电影海报 播放

色播放器

导演:陈德森

主演:李木戈

类型:教堂音乐表演、曲艺表演片、神秘现象片

上映时间:1987(香港)

片长:157分钟

《色播放器》“琏二哥,冯大哥,蓉哥儿,……”贾宝玉礼数上还是不会欠缺的,只不过见到冯紫英心里就有些不得劲儿,但是他又很想再和冯紫英对一对。

剧情简介

只是未必瞒得过精明慧黠的三姑娘。

“那倒是鄙人多虑了,只是能得乔公亲自推荐,这份殊遇颇为不易,还希望冯兄弟好生把握,莫要辜负了乔公的一番好意。”杨嗣昌话语语气也很平静,嘴角甚至还流露出一抹笑意,“青檀书院在顺天府也算是薄有名气,也来之不易,还望冯兄弟多珍惜啊。”

冯佑平素和另外几个一起回来的轮番在京城神武将军府中住着,现在也充当起长随角色,对京城里朝中事儿多少也有些了解。

在京城里贾雨村也是举目无亲,把林黛玉送到贾府,拜会之后,他便再无机会登贾家门,偶尔去一趟,除了送上几两银子给门房,打听一下消息,成日里便只能蜗居在这一处小屋里苦等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尼玛扎堆,杨培,索朗卓嘎,次仁曲珍,仁青晋美

饰主演
演员

司小东

饰主演
演员

刘国昌

饰主演
编剧

吉里·巴托斯卡,艾丽斯卡·巴尔泽罗瓦,塔蒂亚娜·维尔赫莫娃,吉里·哈夫尔卡

饰编剧
导演

李志毅

饰导演
  •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